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巴中市多个省重项目计划今年开工

来源:巴中日报浏览:9519次发布时间:2023-02-02 分享至:

  近日,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公布2023年四川省重点项目名单。其中,我市续建项目10个,计划2023年开工项目6个。

  6个2023年计划开工项目,全部为产业项目。其中,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西部高端肉制品加工园区、浙川健康食品产业园等三个制造业项目占产业项目半数。这也是2023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巴中要坚定实施‘工业兴市、制造强市’战略,逐步提高全市工业化率”的生动体现。文旅产业在巴中经济版图中占据着重要位置。恩阳“梦华录”文旅产业基础设施项目被纳入2023年计划开工省级重点项目,将有力助推我市“首位产业”发展。平昌县优质肉牛生产基地项目纳入名单,对于实现全市肉牛产业百亿级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华能燃机电站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发电量约27亿千瓦时,年产值约13亿元。

  同时,汉中至巴中至南充铁路南充至巴中段、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省道204线诺(水河)华(蓥)公路通江县城至诺水河段新建工程、米仓大道、镇广高速川陕界至王坪段、青峪口水库、江家口水库、恩阳临港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等多个项目进入2023年四川省重点项目续建名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