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二届第46次常务会议

浏览:15484次发布时间:2018-04-09 分享至:

4月4日,区政府召开二届第46次常务会议。区长王清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巴中市恩阳区2017年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各级各部门务必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保持一致,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要求,要务实抓好年初区两会和全会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抓好项目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发展的思路,坚定不移抓项目、扩投资,攻坚克难、创新突破,盯住项目、一抓到底,全力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加快发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围绕脱贫成效巩固,加大乡村治理,围绕新城崛起,谋划一批城市开发项目,围绕扩大开放,确保一批项目的落地建成投产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有关事项。

  按照区政府常务会会前学法制度,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工作的通知》。

  区政府副区长及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区政协、区人武部有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