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新闻中心】我区召开城乡规划与土地利用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五次会议

浏览:17147次发布时间:2018-04-18 分享至:

        4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城乡规划和土地利用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清平主持召开城乡规划与土地利用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五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巴南高速恩阳旅游文化服务融合示范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义阳山路南段施工图局部调整方案》《巴中市恩阳区柳林食品工业园拓展区选址方案》《柳林公共租赁用房规划设计方案》等议题。

  会议要求,在打造交旅结合服务区上,各规划设计单位要深度对接上位规划,深度研究市场发展趋势和需求,系统思谋项目目标定位和功能定位,切实完善好服务方向和服务群体。要应势而谋,形成独特风貌,在建筑风貌风格设计上,力争做成富有特色和亮点的景点风格,并在设计上合理融入恩阳古镇特色元素和古镇文化元素,以此吸引更多的游客和消费群体。要综合分析实施分区问题,商业、旅游等元素都要综合考虑。要规范推进该项目建设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迅速完成项目报规、场评方案等相关工作,共同推动恩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强调,区级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规划设计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做到谋深谋透。各规划设计方案要全面对接恩阳城市总体规划和恩阳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精心规划、找准定位、合理布局,以高水准的规划引领新区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各项目主管部门、项目业主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要多和规划设计专家一道,沟通交流,协同作战,多去实地踏勘,多在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真正把方案做细做实,经得起检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区领导罗中荣、戴远荣、苟雄、邓洪昆出席会议。

  区城乡规划与土地利用管理委员会成员、区城乡规划与土地利用管理委员会专家及公众代表、议题相关项目主管部门及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