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办】梁津华召开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

浏览:12876次发布时间:2018-06-27 分享至:

 6月22日,全区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梁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项目是推动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支撑,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聚焦项目,合力攻坚,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恩阳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忠,区政协主席肖平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务实推进项目建设。一要迅速组建专班,配齐队伍,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确保前期工作正常运转。二要坚持规划先行。相关职能部门要迅速向上对接沟通,协调各方,做好前期规划设计方案。三要抓实项目尽早落地生根。要认真研判,落实科学举措,充分利用土地资源,优化项目合作方式,确保项目真正落地建设。四要抓好项目前期。国土部门要提早思考,抓好土地报征等前期工作。乡镇(街道)要抓好辖区内乱修乱建管控、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务实推进城市规划区内拆迁安置还房工作。要优化完善安置方案,先行试点。要认真研究,科学确定1-2个安置还房点位先行试点,找准突破点,积累工作经验,确保安置工作稳步进行。要充分宣传动员,抓好参与安置还房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各级各部门要吃透政策,做实宣传动员前期基础工作;要按照“户户见面、户户宣传”原则,全方位、多层面、高频次宣传,确保宣传动员到位;要坚持调查摸底与宣传动员工作同步进行,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同时,安置还房工作必须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充分尊重前期已签定的相关协议、合同。

  会议强调,要务实抓好黄石景区开发建设前期工作。一要抓好实物锁定摸底工作。登科、文治、司城办事处要提前思考,抓实前期红线内锁定工作,严禁乱修乱建、严禁乱引项目。要组建专班,摸清库区拆迁户数、人数、房屋情况、林地情况等。二要抓好规划调整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接,务实抓好土地利用规划调整和相关组卷报征工作。

  区领导罗中荣、戴远荣、王君、苟雄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