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新闻中心】我区召开城乡规划与土地利用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九次会议

浏览:11051次发布时间:2018-07-06 分享至:

7月4日,我区召开城乡规划与土地利用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九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城乡规划与土地利用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清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碧桂园·江湾城规划和建筑设计方案》。

  会上,业主单位详细介绍了碧桂园项目整体规划、产品户型等详细情况。与会人员认真审议了规划编制单位规划方案,同时结合地块区位条件和地块现状对总体空间布局、功能配套、交通组织、出入口设计、建筑风格及文本深度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碧桂园集团是全国知名企业,是国内房地产界的龙头企业。碧桂园·江湾城项目作为我区新引进的重大项目之一,将有效提升恩阳形象,加快恩阳发展,提升人民群众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信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企业的各项工作,帮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让企业更好地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着眼长远,做好规划,既要满足当今我区发展的需要,也要满足今后一段时期城市发展和百姓生活的需要,以高品质、高标准为基础,把碧桂园项目建成良心工程、优良工程、企业的品牌形象工程,进一步促进全区宜居宜商宜业发展速度。

  会议要求,在项目规划设计上,要科学谋划,注重系统性,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密切结合人口密度、整体布局、城市风貌等因素,不断完善顶层设计。要精心规划,合理考虑空间布局、车位数量等细节,临街、临河建筑立面、外观色彩等要与周边现有建筑风格协调一致。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分析形势,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坚持规划先行、规划引领,在规划编制中既要注重吸纳大城市的先进理念,还要注重采纳本地特色,使规划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区领导罗中荣、苟雄出席会议。

  区城乡规划与土地利用管理委员会成员、区城乡规划与土地利用管理委员会专家及公众代表、议题相关项目主管部门及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