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新闻中心】梁津华:加快城市建设发展步伐 让“秀美巴中·山水恩阳”绽放光彩

浏览:14191次发布时间:2018-07-17 分享至:

  7月11日,区委书记梁津华就城市建设发展工作开展专题督导,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认真践行城市发展新理念,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发展步伐,努力为广大人民创造更加舒适、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让“秀美巴中·山水恩阳”绽放光彩。区委副书记程秋参加督导。

  从巴恩快速芦溪河大桥出发,沿恩阳大道、义阳山环线路前行,梁津华对城市建设中的规划落实、道路交通、商业综合体运营、旧城区改造、公共配套完善、项目建设、城市管理等工作实地督导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察看规划图纸、听取情况介绍、实地走访踏勘,提出规划、建设要求。并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和基层工作人员,勉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为恩阳城市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督导中,梁津华指出,要突出规划引领作用。建区初,恩阳长远谋划,在建设前先期制定了城区控制性规划,对城市的功能分区、谋篇布局作了科学定位,提出了“山水恩阳”品牌。希望大家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尊重规划、遵守规划、珍惜规划,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切实发挥好规划引领作用,科学、有序地推进城市建设。

  梁津华要求,要加快城市建设步伐。位于巴城西翼的恩阳,总体来看,在城市建设上起步晚,与兄弟县(区)相比,差距不小。但恩阳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吸引了川旅、置信、川师大、成都中医大、碧桂园等高起点投资,与华西附二院、广东中医院等展开合作。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按照市委提出的建设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的总体要求,加快在建商业、交通等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加大恩阳古镇的保护性改造、宣传推介力度,完善已建成商业综合体、学校医院的功能配套,让新区积聚更多人气,展现宜居宜业活力。

  梁津华强调,要加大城市管理力度。要以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生活作为城市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活动为契机,抓好背街小巷的打造,抓好市民文明素质的培育,化解好群众反映的问题矛盾,调动市民理解管理、支持管理、参与管理的积极性。要紧密结合恩阳传统文化和当前实际,挖掘恩义文化内涵,通过活动举办、品牌推介等形式,树立城市人文精神,展现城市品牌,体现城市特色,增加城市魅力。要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不断完善公共配套建设,坚决打击“三违”建筑和黑恶势力,努力创造更加舒适、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秀美巴中?山水恩阳”绽放光彩。

  区领导罗中荣、何文宝参加督导。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