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深入贯彻落实区纪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系列评论之二 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浏览:76572次发布时间:2019-02-26 分享至: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刚刚闭幕的区纪委二届四次全会,分析形势,凝聚共识,全面回顾总结了全区2018年反腐倡廉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上,梁津华同志的重要讲话,是对新时代恩阳全面从严治党的再深入、再部署、再推进,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恩阳实践的又一华丽篇章;虎开仲同志所作全会工作报告,提纲掣领的提出了“推动恩阳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全会重要讲话和工作报告,“高质量”发展——无疑成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接续奋斗的目标任务。

  细细品读区委津华书记的重要讲话,这样高度评价过去一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实现了稳中提质、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发展态势。”这充分说明,成绩是干出来的。而翻开本次纪委全会工作报告,洋溢在字里行间的,更是对过去一年来全区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成绩的肯定与自信:这一年,从聚焦“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监督到强力正风肃纪维护民生民利;从改革效能充分显现到重拳惩贪治腐;从深化政治巡察到强化喊醒教育;从探索建立“十百千万”工作机制,大力整治“中梗阻”到以“三见一统”工作法变“一卡通”为“一卡统”;从恩阳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测评领跑全省183个区县前列、全市第1再到工作成效被中央、省级主流媒体高频次宣传推介.....可以说,过去一年,恩阳纪检监察人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为全区人民交上了一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满意答卷。

  面对成绩倍感自豪,展望未来振奋人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能不能实现本次全会既定的目标任务,能不能实现区委对人民的庄严承诺,能不能把“全面从严治党”这个硬责任担当起来,关键就需要我们有扎实过硬的作风、舍我其谁的担当的精神,在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展现新作为就必须深入贯彻落实好梁津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各项安排部署,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统一思想和行动,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主动扛鼎政治责任,务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发挥“关键少数”示范效应,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方面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始终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入抓落实中,拿出苦干实干的拼劲、持之以恒的韧劲,以优良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