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深入贯彻落实区纪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系列评论之三 凝心聚力 坚定不移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浏览:76616次发布时间:2019-02-27 分享至:

  

  

  刚刚闭幕的区纪委二届四次全会,站在新的起点,对我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了部署,明确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目标业已明确,当前的关键是如何把目标任务一步步变为现实。

  部署一分力,落实九分功。落实,是一切工作的归宿,是事业成败的关键。用行动说话,用落实完成,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和鲜明品格。能不能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考验着我们的政治觉悟、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凝心聚力抓落实,必须统一思想行动。学明白、想明白,工作上才能做明白。梁津华同志的重要讲话,是新形势下恩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虎开仲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对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学习贯彻区纪委二届四次全会特别是梁津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唯有把握好了这个“总基调”,对标全会精神内容,校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才能真正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成为推进工作深入开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凝心聚力抓落实,必须明晰发力重点。关于今年的工作,梁津华同志在重要讲话中提出要重点把握好三个方面,全会工作报告也部署了7项具体工作,每个方面、每项工作都有要点、重点,都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当务之急就是要融会贯通、吃准悟透,创造性地把全会部署对接具体实际、化为具体方案、变成具体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就一定能把全会明确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凝心聚力抓落实,必须始终履职尽责。抓落实,关键看成效;求成效,关键要尽责。只要我们时刻牢记党内监督这个专责,把管党治党责任“明起来”“传下去”,心无旁骛履职尽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这个主责,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改革创新、做实做细监督,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抓好落实,就一定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只要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狠抓落实,奋发作为,开拓进取,我们就一定能实现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