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王清平深入城区小区、企业、重点项目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

浏览:29069次发布时间:2020-02-11 分享至:

 2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先后前往川旅.世纪外滩、明阳小微企业园创兴建材、柳林镇食品工业园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黄石盘水库项目工地、义阳大桥项目工地现场,督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

  在川旅.世纪外滩,王清平仔细查看人员出入登记档案,认真了解防控措施和疫情防控情况等情况。他指出,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市和区关于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做细做实辖区进出口管控,做好来往车辆和人员的登记,加强对进出小区各类人群的监管和体温检测,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加强对“四类人员”和疫情高风险区域人员进行再排查,全力做到排完、排尽、排准,确保不漏一户、不掉一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明阳小微企业园创兴建材、柳林镇食品工业园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王清平一行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员工排查、防疫物资准备、内部管理、宣传教育等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企业负责人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持开工前对每个员工返厂前情况调查清楚,进行健康体检,做好消毒防疫,建立每天健康台账;要做到每日进出车辆和人员登记,每日向辖区报告情况;要落细企业安全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强化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培训,做到防控不到位不上岗,安全不到位不复产。

  在黄石盘水库项目工地、义阳大桥项目工地现场,王清平查看了项目现场情况,听取了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工作汇报。他指出,各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区防控工作要求,在全力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前提下,及时有序组织复工复产。职能部门要提高工作效率,主动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复工复产服好务。

  区委常委、副区长罗中荣、副区长李超先后陪同督导。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