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全省“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动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梁津华 钟邦胜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浏览:6946次发布时间:2020-06-23 分享至:

 6月22日,全省“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动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梁津华,区委副书记钟邦胜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攻城拔寨、全面收官的紧要关头,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这次全覆盖检查工作是国家普查前最后一次全面检验,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认真负责,精益求精,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细致的工作,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全覆盖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覆盖检查是“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的收官动作、是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的系统检验、是确保脱贫攻坚质量的重要举措。要精心组织,准确把握全覆盖检查的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明确检查对象,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发现的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调研督导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落实情况,做到全覆盖检查。加强工作力量选派,检查人员主要从行业部门中选取。各检查组要立即行动,做好检查准备工作。要从严从实,认真落实全覆盖检查的各项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省市组织、部门牵头、逐户检查”的工作原则,各检查组要加强统筹协调,细化职责分工,有序开展好全覆盖检查。要严格对标脱贫标准,按照检查方法步骤,一户一户地过、一项一项地查,真实反映检查县整改情况和工作落实成效;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县级,指导县级制定整改措施。要加强沟通衔接,做好工作统筹,确保全覆盖检查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副区长田霞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