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王清平率队督导场镇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浏览:3288次发布时间:2020-07-27 分享至:

          7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率队督导场镇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王清平一行先后到九镇、明阳镇、双胜镇等地实地查看场镇道路、停车场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征地拆迁、项目建设、施工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施工进度提出具体要求。

王清平强调,完善场镇交通基础设施对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镇、街道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统筹谋划,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工作合力,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协调服务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职能作用,主动加强与各方的衔接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施工单位科学组织施工,加快项目进度。要加大监管力度,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程,及早为沿线群众生产生活、交通出行提供便利条件。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