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梁津华看望第八届巴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演职人员

浏览:12947次发布时间:2020-08-13 分享至: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梁津华带领相关部门到古镇北入口排练厅,看望为第八届巴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紧张排练的全体文艺演职人员。希望演员们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表演中,以高水平、高质量的出色演出让“恩阳”的城市名片响彻泛巴区域。
    第八届巴人文化艺术节是经省政府批准,省文旅厅、巴中市委市政府主办,恩阳区委区政府承办,泛巴区域省、市(州)、县(区)共同参与的大型文旅系列活动。10月14日名为《巴河春秋》的开幕式将在恩阳市民广场举行。
    编队、分组、定位……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开篇节目《拜月》的排练正在进行。梁津华一行来到排练厅,同演职人员亲切交谈。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八届巴人文化艺术节活动,决定将开幕式文艺演出放在恩阳,既是对恩阳的关心和厚爱,也是对我区干部工作能力的再次检验;既是一次展示和传播恩阳的良好契机,也是对近年来恩阳社会事业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阅;既是对巴人文化、恩义文化的弘扬,更是我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的一个亮点。希望全体演职人员珍惜机会,充满信心、满怀豪情,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演出中去,让泛巴区域的观众领略到巴文化的独特魅力,让《巴河春秋》这个群众文化展演剧目在恩阳的演出一炮打响、圆满成功。
    区领导贾君、黄惠、米粮川、何文宝、李超参加。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