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梁津华在督导义阳大桥施工建设时强调: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工程安全优质如期通车

浏览:13583次发布时间:2020-08-19 分享至: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梁津华到义阳大桥专题督导项目施工进度情况。他强调,要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加强统筹协调,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时按质建成通车。

在义阳大桥项目工地,半幅已初步形成通车能力,50余名工人师傅正加紧另外半幅混凝土浇筑施工和护栏安装扫尾工作,整个施工场面,机声隆隆,一派繁忙景象。梁津华步行至大桥上,同项目负责人一道,边走边看边问大桥质量控制、技术标准、项目管理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在听取了工程建设汇报后,对桥梁建设工程工期顺利推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义阳大桥是连接巴中市区和恩阳新机场的咽喉要道,是恩阳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工程,也是加快实现“四新恩阳”的重要节点项目,大桥通车后将使城区到机场的车程缩短至20分钟。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强化保障措施,全力服务项目建设。

梁津华要求,做到以人为本,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施工安全,要保证施工质量,严格按照大桥设计要求和规范,在各个环节把好关口,及时对工程质量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大桥按时建成通车,早日发挥效益,造福人民群众。

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黄惠陪同督导。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