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王清平率队督导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浏览:4102次发布时间:2020-08-10 分享至:

          8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率队督导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王清平一行先后前往登科寺路、利达小区、马鞍铺车站、恩阳大道、外环线、市民广场、居民小区等地实地查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方案。

王清平指出,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经过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各创文点位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还存在着问题和差距,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对标对表测评体系,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推进创文工作提质增效。

王清平强调,当前我区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注重协调统筹,强化督导检查,针对创建短板,进一步细化解决方案。要科学合理规划货车停车区域,规范客运车辆运营和停放。要注重完善细节,及时修复破损路面,增设道路隔离栏。要加大创文氛围营造,达标建设文化小品和公益广告等各项标识标牌。要及时纠正车辆乱停乱放、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切实维护城市交通秩序,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进一步对照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落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立行立改、效果上整改到位,营造共建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

副区长李超参加督导。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