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杨波主持召开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十三次会议

浏览:6837次发布时间:2020-10-29 分享至:

          10月29日,区委书记、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杨波主持召开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年度收尾和迎考各项工作。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领导小组组长李玉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组长朱继忠,区政协主席、副组长肖平,区委副书记、副组长苏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协调小组关于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纪律作风的通知》、巴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和巴中市脱贫攻坚后续工作专题会议等省市会议和文件精神。

杨波指出,当前我区防止返贫、巩固提升等脱贫攻坚任务依然繁重,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保持决战态势,一鼓作气、全力冲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胜利。

杨波要求,一要问题整改全部清零。要对历年各级督查、考核、审计和“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等问题彻底整改到位,确保整改质量。二要全力巩固脱贫成效。要把保障贫困劳动力就业放在突出位置,多措并举发展产业稳定增收。要做好扶贫项目设施管理维护,抓好档案资料规范管理,继续加强易地扶贫搬迁的后续扶持,建立健全防止返贫机制。三要全面做好收官考核。要把握考核时间,掌握考核标准,研透考核细则,做好迎考准备,确保考核成效继续走在前列。四要严明纪律严肃问责。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把严每个环节、每个细节。要做好舆论引导,讲好脱贫故事,不断提高社会满意度和群众认可度。要严格纪律要求,对影响考核工作和考核成效的,要坚决从重从严追责问责。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员会 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关于2014—2020年扶贫资金项目清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送审稿)》。

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和有关区领导,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