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杨波主持召开恩阳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

浏览:21865次发布时间:2020-11-14 分享至:

         11月13日,区委书记杨波主持召开恩阳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区委副书记钟邦胜出席会议。

    会上,审议了《巴中市恩阳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思路》《巴中市恩阳区第十四个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纲要大纲》,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杨波认真听取发言,要求文件起草组逐项梳理、充分吸纳,用心修改完善相关文稿。

    杨波强调,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是全区的一件大事。编制我区“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形势、机遇挑战,认真分析恩阳的现实区情、阶段特征、问题短板,结合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在深度和特色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建议》和《规划纲要》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杨波指出,要把握大势、研究趋势、聚焦优势,科学研判本行业、本领域、本辖区的发展特征和存在的问题,把我们想要干的事情、必须干的事情想透彻、想明白。区级领导要亲力亲为、亲自研究,组织相关部门认真调研、深入讨论,围绕“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目标,深度谋划一批事关恩阳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重大事项,研究提出一批基础性、关键性、突破性的重大改革举措。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认真听取专家学者、社会各界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汇集各方智慧,回应公众诉求,让规划更加符合恩阳实际、符合群众期盼、符合社会关切。文稿起草组要加强力量、倒排时间,统筹协调、严格程序,高质量编制我区“十四五”规划。
    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夷平,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魏国,副区长邓洪昆出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