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杨波主持召开二届区委第180次常委会会议

浏览:40165次发布时间:2020-12-03 分享至:

         12月2日,二届区委召开第180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12月份重点工作。区委书记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为推进恩阳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会议传达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全省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现场会、全市目标管理暨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等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2020年第9次区县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相关工作在恩阳落地落细。
    就12月份重点工作,会议强调:
    一要持续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好传达学习、宣传宣讲、教育培训、理论研讨等工作,引导全区上下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二要对标补短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及时盘点梳理、抓紧查漏补缺,力争圆满收官。
    三要抓好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和国家成效考核准备。各镇、街道党政一把手要带头履职尽责,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工作指导。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巩固帮扶成效,确保脱贫攻坚顺利收官。
    四要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重点做好今冬明春及“两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冬季烤火取暖安全、道路交通、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防范,抓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营造风平浪静、干干净净、清清静静的干事创业环境。
    五要提早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理清思路、加快研究,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