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恩阳区“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浏览:32974次发布时间:2021-01-04 分享至:

          1月4日,恩阳区召开“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动员大会。区委书记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忠,区政协主席肖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邓林平,区政协党组书记贾君,区委副书记苏伟、钟邦胜出席会议。

杨波指出,作风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区委决定在全区开展以深刻反省“政治站位高不高、解放思想够不够、创新意识强不强、责任担当敢不敢”,扪心自问“做了什么工作、采取了什么措施、有什么工作成效、有哪些不足之处、下步有什么打算”为主要内容的“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这是坚守初心使命、推动工作落实、锻造恩阳铁军的迫切需要。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为恩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杨波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效果。把握精神实质,通过“四省”深挖思想根源,通过“五问”查找工作短板,解决恩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各种作风问题;采取过硬措施,组织实施“计划定量、评价定性、汇报定期、考核定岗”的“四定”模式,推动全区上下真正转作风、提效能;注重示范引领,区级领导、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带头示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查细照,把自查自纠贯穿作风整治的全过程,由点及面、由表及里,全面反思、举一反三。

杨波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工作亮标、“3N”亮效、督查亮牌、问责亮剑“4亮”工作法,促进标本兼治,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形成抓落实的常态长效工作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形成人心思干、人心思上、人心思善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雪山镇作表态发言。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级各部门、镇、街道,省市驻恩单位、区属国有企业、城区中小学和医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