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杨波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情况并看望机关干部职工

浏览:18044次发布时间:2021-02-18 分享至:

          2月18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区委书记杨波率队前往恩阳古镇、临港产业园等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情况,并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区委副书记苏伟参加。

    在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各窗口秩序井然。杨波向大学生志愿者、窗口工作人员分别致以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一件事一次办”、恩阳“跑团”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恩阳“跑团”的作用,实打实地为企业群众提供帮办代办服务,大力推进并联审批,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来到恩阳古镇,在恩阳船说大型情景式夜游项目办公室,杨波仔细察看项目建设倒计时牌、公示牌,与企业、建设单位有关负责人仔细交谈,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实地查看滨河街改造进度。他指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提前谋划,对项目进行立体式、递进式营销,进一步提升项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临港产业园建设现场,人机繁忙,一派热火朝天的大干场面。杨波看图纸、听汇报、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对项目的进展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临港产业园是恩阳实现工业增量化的重要载体,要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奠定基础、创造条件。要严格按照程序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严谨规范,确保项目建设依法依规、有力有序。
    区领导杜小兵、黄惠、米粮川、李超、张翔宇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