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恩阳区政协二届七次会议闭幕

浏览:2213次发布时间:2021-03-31 分享至: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巴中市恩阳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3月31日上午闭幕。

区委书记杨波,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二级巡视员朱继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邓林平,二级巡视员肖平,区委副书记苏伟、钟邦胜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在闭幕会前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贾君当选为政协巴中市恩阳区第二届委员会主席,杜映平当选为政协巴中市恩阳区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席。 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贾君主持闭幕会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邓有初、杜新科、吴鸽、杜映平,秘书长张丁夫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大会应到委员237名,实到217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表扬了区政协2020年度履职先进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区政协二届七次会议优秀大会发言。通过了《区政协二届七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区政协二届七次会议决议(草案)》。

    贾君在讲话中说,区政协二届七次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审议、讨论有关报告和文件,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尤其是区委破局开路做出的“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恩阳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引发了委员的热议和共鸣。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并坚定不移为美好蓝图变为可视成果而献智出力,争当“五大行动”的奔跑者,争做“三城建设”的追梦人。

贾君说,大会在充分酝酿、认真协商的基础上,选举我为区政协主席,杜映平同志为副主席,这是组织对我们的重托,委员们对我们的信任。今天,我接过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倍加珍惜组织和各位委员的信任关怀,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委员,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切实推动全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恩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贾君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恩阳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期。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三市两地一枢纽”的重大部署,坚定实施区委“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落实“工业增量化、农业园区化、旅游品牌化、城市景区化、党建规范化”的根本要求,聚力“营城聚人、建园兴产”四大路径,以“讲真话、做实事、去繁冗,有情怀、扬激情、反颓废”的工作作风,强力助推“招商引资突破、项目投资翻番、营商环境提升、乡村振兴示范、基层治理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恩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贾君强调,要不忘初心,加强政治引领,同心同向共担发展重任。要不辱使命,服务中心大局,同心同力共谋发展良策。要不负重托,广泛凝心聚力,同心同频共聚发展合力。要不负众望,加强自身建设,同心同行共谱发展新篇。要发扬“三牛精神”,以“奔跑者”的姿态,朝着“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的奋斗目标,扛鼎新使命、直面新挑战、展现新作为,为恩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驻恩市政协委员,区级部门负责同志,中央、省、市驻恩单位和企业负责同志,特邀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