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杨波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浏览:4428次发布时间:2021-04-15 分享至:

 4月14日,区委书记、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波带队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区政协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贾君参加。 

杨波先后前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区国资局、区教科体局、恩阳实验中学等地,查阅相关资料台账,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学习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推进情况。 
杨波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决策部署,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杨波强调:要明确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各级党委(党组)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准确把握核心任务和时间节点,及时安排本系统、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动作对标对表、自选动作出新出彩。 
要注重创新方式方法。用好本地红色资源,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鲜活的教材;通过先进典型示范引领、身边人讲身边事等方式讲好“微党课”,增强党课感染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围绕区委“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决策部署,深入招商引资一线、项目工作一线、基层治理一线务实开展调研,加快形成一批调研成果,助推恩阳高质量发展。 
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开门问计问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梳理列出民生清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揽总作用,全面统筹推进,加强督促指导;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黄惠参加调研。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