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杨波带队调研督导五一“七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5414次发布时间:2021-04-25 分享至:

 4月23日,区委书记杨波带队调研督导五一“七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林平,区政协主席贾君,区委副书记苏伟、钟邦胜参加调研督导。

    杨波一行先后前往十大碗旗舰店、花间堂、恩阳特产馆、魁字湾老旧小区改造等地,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全面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目前,各项目建设推进有序,已全面进入扫尾阶段。他指出,五一“七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恩阳古镇在五一呈现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形态,为“营城聚人、建园兴产”打下坚实基础。

     杨波要求,要加快项目扫尾工作,尽快拆除围挡、清除建筑垃圾,及时美化、绿化,为游客提供一个整洁有序的舒适环境。要加强沿河两岸环境整治,严禁在河道周边乱堆、乱建、乱码,要加大垃圾清扫力度,保证河清、岸绿、景美。要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全面加强景区旅游安全监管,健全应急预案,筑牢安全防线。要提升老旧小区治理水平,规范店招店牌,重点整治骑门摊、占道经营等问题,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新局面。

夜幕降临,恩阳古镇华灯绽放,起凤廊桥在灯光的烘托下,流光溢彩、美轮美奂。整个恩阳河城区段,山水桥林光影绰绰,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广场上,音乐响起,歌手弹起了吉他,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静谧的古镇热闹起来了。

在起凤廊桥,杨波一行观看了“恩阳船说”节目彩排,并乘船查看沿途路线、灯光调试、景观打造等情况。他指出,“恩阳船说”作为川内首个大型情景式夜游项目,对擦亮恩阳古镇名片、打响“早晚恩阳河”品牌、推动恩阳“旅游新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加强配合,确保“五一”顺利开演。要抓紧排练,从表演艺术、舞美道具等各个方面提高标准,努力为游客呈现一出精美的节目。要把好工程质量关,确保游船、舞台、灯具等演出设施安全平稳运行。要注重氛围营造,策划常态文艺演出,增强夜娱体验性,进一步带动古镇人气。

区委、区政府在家领导以及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