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杨波调研“田园恩阳”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7742次发布时间:2021-06-17 分享至:

 6月15日,区委书记杨波深入“田园恩阳”项目调研建设进度、开发运营等工作。区委副书记苏伟参加调研。

    杨波走进展示馆、空港花田、党群服务中心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空间布局、功能设置等情况。“田园恩阳”空港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是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为一体的农业综合体。

杨波指出

“田园恩阳”项目是恩阳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抓手之一,也是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有效载体。要围绕“农业园区化”发展要求,坚持良种良法化、管理机械化、种养生态化、产品标准化、园区数字化“五化”推进路径,高品质建设“田园恩阳”项目,高标准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

杨波强调

要坚持规划先行。围绕乡村建设演化历程这条主线,结合恩阳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发展实践,科学布局园区展示馆空间、功能设置和展陈内容,凸显恩阳历史,运用现代技术,提升园区科技化水平。

要推进“三区同建”。围绕产业园区、田园景区、新型社区,统筹推进农业生产、科研试验、生态环境、文旅休闲等功能设施建设,提高开发管理水平,实现生产、生活、生态有机统一,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

要创新管理机制。加快建设大数据平台,综合运用物联网等现代技术实现智能化、信息化、远程化管理,充分发挥“云”端效应和作用。

要加快建设进度。强化协调配合,紧盯目标任务,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确保早日建成投用。

区领导杜小兵、何清华参加调研。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