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恩阳区召开2021年上半年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题会

浏览:7103次发布时间:2021-07-28 分享至:

 7月27日,恩阳区召开2021年上半年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题会。区委书记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林平、区政协主席贾君、区委副书记苏伟出席会议。

杨波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决扛牢主体责任。深化认识强定力,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正视问题补短板,高度警醒,坚决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围绕大局有作为,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充分凝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恩阳的强大合力。

杨波要求,要明确重点、找准方向,深刻理解责任内容。心中有责,不断强化落实主体责任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知责明责,分层分类制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具体、责任到人。履责尽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日常工作、主责主业相融合,定期研究重要事项,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真正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

杨波要求,要细化举措、强化保障,全力推动责任落实。当好履责“头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以实际行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落实。找准工作抓手,深入学习各项制度规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长效,不断深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严肃责任追究,严格实行“一案双查”,完善责任监督考核机制,真正体现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通报了上半年全区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部分区领导现场作了汇报。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