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李玉甫检查督导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浏览:9497次发布时间:2021-10-09 分享至:

 10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率队李玉甫检查督导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慰问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干部职工。


来到柳林镇玉金社区,李玉甫通过看台账、听汇报、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农村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十一”国庆期间,各地人员流动出现爆发式增长,常态化疫情防控难度更大。各地各部门要以务实管用的工作作风,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利用“村社微信群”“十户联保”“网格化”等全覆盖管理机制,摸清摸透人员底数。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继续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等经验做法,持续加强重点场所和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恩人员的管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在柳林加油站,李玉甫一行对加油站消防设施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他强调,企业在确保节日期间加油站油品库存充足的同时,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安全生产落实,从快从实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督导期间,李玉甫还就全区的地灾防治和防汛工作作了安排。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