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杨波调研临港产业园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浏览:7440次发布时间:2021-10-14 分享至:

10月9日,区委书记杨波前往恩阳临港产业园调研建设推进工作。杨波一行实地查看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标准化厂房装修等工作推进情况,现场研究部署项目建设、工人招聘、要素保障等工作。


 

    杨波指出,临港产业园是“工业增量化”的承载平台,也是恩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通过前期努力,园区建设加快推进,首批签约入驻企业迅速投产,有力促进了恩阳电子信息产业的集群化发展。当前,要统一思想,清醒认识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发展的新机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临港产业园各项工作。
    杨波强调:
    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组织领导,密切管委会、业主与施工方的协作配合。全面优化现场施工组织,锚定重点任务,紧盯时序节点,加大人力和设备投入,加快园区配套建设、厂房装修、设备安装等进度,确保入驻企业尽快投产。
    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工业用地组卷报征,挂牌出让。加强资金筹措调度力度,保障农民工工资、装修材料、设施设备采购等资金需求。降低企业用水、用电等成本,提升企业经营效益。构建梯次培育体系,推进落地企业“升规纳统”。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园区管理和服务水平。
    要拓宽用工渠道。加强入驻企业就业服务,精准对接企业用工需求,统筹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制定产业工人招聘工作方案,分赴全国各地召开巴中籍务工人员座谈会、恳谈会,宣传恩阳产业发展良好势头和就业政策,动员引导巴中乡友回乡就地就近就业。抓住冬季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潮“黄金期”,开展就业宣讲和培训指导,破解企业招工难题。
    区领导杨明、李超参加调研。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