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二届十六次全体会议举行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浏览:6335次发布时间:2021-10-21 分享至:

10月20日,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二届十六次全体会议举行。区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区委书记杨波作了讲话。


 

出席全会的有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区委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不是区委委员的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列席会议。


 

全会审议《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二届委员会报告(送审稿)》《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区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送审稿)》;酝酿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研究确定恩阳区出席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列席人员和来宾建议名单;审议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编团建议方案和各代表团召集人建议人选;审议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及其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秘书长、副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和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建议方案;审议《关于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和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审议《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日程(草案)》。

全会指出,过去五年,二届区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抢抓机遇、艰苦奋斗、创新实干,圆满完成了区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区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民生福祉持续改善,顺利脱贫摘帽、如期实现全面小康。

全会指出,即将召开的区第三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将全面总结我区过去五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规划确定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区委、区纪委领导班子。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推动恩阳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对于最广泛、最深入地调动全区人民的积极性、创造性,对于加强区委领导班子建设和全区党的建设,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全会指出,要集中精力查漏补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把区第三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做得更深更实更细。要继续做好区委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切实把报告完善的过程转化为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激发干劲的过程,努力形成一个主题鲜明、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要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做好会务准备和会议期间安全保卫、信访维稳、疫情防控以及食宿行等服务保障工作。要持续开展换届纪律教育,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规行为,以铁规铁纪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党代会换届选举全过程清明清正清新。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事业心,齐心协力把区第三次党代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