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杨波调研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浏览:5403次发布时间:2021-11-26 分享至:

11月26日,区委书记杨波调研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杨波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区党代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围绕“城市景区化”发展要求,深入实施营城聚人战略,加快建设川陕渝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城市新变化、共享发展新成果。

琵琶滩大桥、飞凤大桥连接恩阳河两岸,现场正加快进行桥面施工;舜联大厦至利达广场城市道路正在进行路基作业。杨波实地查看施工情况,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杨波指出,桥梁和道路是改善城市通行条件、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基础设施。要坚定信心,借鉴五一“七开”项目工作经验,强化攻坚意识,精心组织施工。要紧盯时序节点,坚持目标导向,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的实际困难,确保如期竣工通车。要加快推进城市更新,系统推进桥梁道路景观提升、亮化美化等工作,使其充分融入城市游线,发挥旅游服务功能。

龙舟公园依托恩阳河宽阔的水域和城市自然风光,规划建设高品质的龙舟赛道、观景看台和休闲健身步道等,将为“划遍四川”龙舟赛提供专业化竞赛场地,届时市民游客可在此欣赏“龙舟竞渡、奋楫争先”的精彩赛事。杨波走进看台施工区,详细了解龙舟公园推进情况。杨波要求,要坚持“公园城市”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滨水休闲空间。要注重人文关怀,适应大型赛事要求,提升游客体验度。要统筹加快推进公园内基础设施建设、岸线生态保护等工作,确保早日呈现整体效果。要提前思谋龙舟赛各项筹备工作,积极组建、强化训练龙舟队伍,丰富群众文体活动。

位于大梁山城市公园的“未来之眼”项目是恩阳重要的城市地标,整座建筑呈现螺旋上升的观景通道,游客随栈道移步俯瞰,可一览城市新貌。走进建设现场,杨波查看了承台和钢结构主体施工。他强调,要精心推进城市地标建设,融入景观和文化元素,展现城市发展新形象。要严把质量安全关,严格对照规划设计效果,加大施工力度,早日建成精品工程。要用心完善大梁山城市公园各项建设工作,为市民提供舒适的休闲公共空间。

杨波十分关心城区农贸市场建设工作,来到马鞍片区农贸市场,他详细了解市场规划布局情况,并查看各区域装修进展。杨波强调,农贸市场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紧密相关,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建设农贸市场这一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要合理划分功能分区,配置智能化便民设施,为丰富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提供保障。要加快建设进度,优化周边环境,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坚持“小市场、大民生”的服务理念,算长远账、算民心账,降低成本、让利于民,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区领导杜小兵、杨明、向荣参加调研。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