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李映带队调研黄石盘水库工程建设及移民安置推进情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浏览:10131次发布时间:2021-11-30 分享至: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带队到恩阳区、南江县调研黄石盘水库工程建设及移民安置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毅参加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陪同调研并参加汇报会。

李映先后前往南江县正直镇防洪堤、凤仪安置点、檬子树移民待观点、黄石盘水库枢纽工程等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移民安置推进情况。
在推进会上,李映指出,黄石盘水库工程是国家“172”重点水利工程项目,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惠及全市人民的重要民生工程。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如期完成黄石盘水库建设任务。要统筹思谋,搞好投资资金的筹划和争取。要扎实做好移民工作。工程所在辖区党委政府及市级相关部门要与参建单位团结协作,加强沟通,多措并举做好要素、服务保障和困难化解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建成。要认真思考黄石盘水库建成后的发展与管理,利用好黄石盘水库价值,更好地惠及全市人民。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朱夷平,黄石盘水库运行保护中心主任朱爱国,区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