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杨波会见广东高文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客商

浏览:8382次发布时间:2021-12-06 分享至:

12月6日,区委书记杨波会见来恩考察的广东高文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龙林一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林平参加会见。

广东高文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涉及轻纺制造、科技研发、工业产业投资领域的大型工业集团,经营业务涵盖商业零售管理、仓储物流、轻纺工业、工业自动化、物流园区等行业。企业前期已来恩进行实地考察,拟投资建设仓储物流基地。

座谈会上,杨波对龙林一行来恩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恩阳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他说,完善仓储物流配套设施,对于促进区域产业升级,促进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加速聚集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恩阳围绕建设成渝地区北向开放高地、西部肉制品生产基地,重点发展食品加工、电子信息产业,坚定实施产业强区战略,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恩阳的产业发展需求和企业主营方向高度契合,在仓储物流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完善方案,强化对接,加快项目合作洽谈。恩阳将成立工作专班,积极落实支持举措,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建设提供服务保障,推动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龙林介绍了企业优势、拟投资项目选址规划等情况,并表示恩阳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市场前景广阔,发展充满了生机活力。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进一步感受到恩阳开放务实、奔跑奋进的工作氛围和合作诚意,也更加坚定了投资发展的信心。企业将把握好此次合作机遇,务实推进项目加快落地实施。

区领导杨明、李超、屈富民参加会见。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