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杨波率队赴深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浏览:5213次发布时间:2021-12-16 分享至:

12月13日至14日,区委书记杨波率队赴深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拜访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相关企业,就推进务实合作深入对接。


 

深圳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大型智能光电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拥有多项行业专利。杨波一行参观了产品研发车间,并与企业董事长进行座谈。杨波说,恩阳坚持“三区同建”,高标准规划建设临港产业园,着力建设成渝地区电子信息产业协作配套基地。企业主营领域符合恩阳的产业发展定位,希望双方加强洽谈,共同推进合作事宜。企业董事长表示,恩阳在电子信息产业领域基础条件好、支持力度大、政策环境优,近期将前往恩阳实地考察,寻求项目合作空间。


 

深圳市某光电显示技术公司专注于触控模块、LCM显示模组研发生产和销售。杨波来到组装和仓储车间,参观模组生产和产品展示。在与企业总经理交流时,杨波说,恩阳聚焦智能移动终端、穿戴设备、家居家电等产品,壮大电子信息产业。企业深耕消费电子领域,双方具备良好的合作条件。企业总经理表示,十分看好恩阳的发展前景,将努力拓展合作空间,发挥技术优势,推动合作共赢。


 

深圳市某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LED驱动设计、研发和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LED驱动电源和智能调光电源等。杨波参观了企业自动化生产线,了解产品应用领域。杨波说,我们不断擦亮恩阳跑团、一件事一次办、诚信政府“三张名片”,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来恩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企业负责人表达了积极的投资意向,并表示通过前期考察和此次洽谈,对恩阳的招商政策、基础条件、营商环境和干事创业氛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将加强对接,抢抓机遇,推动双方合作务实开展。


 

深圳市某电子有限公司专注于SMT贴片、人工AI智能、智能穿戴类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杨波参观了产品包装测试车间,了解人工AI智能产品研发和应用情况。在座谈交流中,杨波说,希望企业结合恩阳产业优势,积极谋划布局智能终端产品生产项目。恩阳将围绕企业投资意向,精准对接、务实推进,推动早日达成合作共识。

杨波还考察了注塑组装、手机周边配件研发的相关企业,重点介绍了恩阳环境条件和投资政策,诚挚邀请各位有意向的企业家来恩阳实地参观考察,希望企业立足恩阳良好的电子信息产业基础,坚定投资信心、携手共赢发展。

在深考察期间,杨波还看望慰问了驻深招商小分队工作人员。他要求,招商小分队和相关部门要围绕“23456”工作思路,积极关注企业投资动向,及时准确解疑释惑,动态优化招商政策,不断提升产业链招商质效。

区领导杜小兵、刘素娟、杨明、屈富民,区经信局、区投促局、工业园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