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杨波率队赴广西南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浏览:5741次发布时间:2021-12-17 分享至:

12月15日,区委书记杨波率队赴广西南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林平参加。


 

榕华集团是一家以多元化发展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集团公司,旗下拥有20余家子公司,涵盖仓储物流、市场开发、旅游开发、汽车销售等业务板块,目前已开发运营的商业和仓储面积达60余万平方米。杨波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营运的德邦快递广西转运中心、榕华格力仓库基地,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立体式仓储管理、自动化分拣系统运行和货物吞吐能力。杨波说,现代物流业是壮大产业经济的先导性、基础性产业。恩阳机场、高铁、高速等立体开放大通道基本形成,食品加工、电子信息等产业加速成势,为积极构建和完善现代物流体系,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产业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与企业加强对接,在物流园区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深化合作,提升恩阳现代物流业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水平,加快建设川东北物流集散中心。企业负责人表示,恩阳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基础配套完善、营商环境一流,发展现代物流产业园潜力巨大,期盼深化开展洽谈,推动合作项目落地。


 

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是广西推进中新互联互通、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重点项目之一。园区构建以物流产业链为主、相应配套为辅的“一轴带四区”多功能综合型物流产业园区。杨波一行参观了园区展厅,听取园区规划、功能布局等情况介绍。杨波说,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规划理念先进、配套设施完善、运营模式高效、带动效应明显,对恩阳发展现代物流业有重要的参考和指导作用。我们要坚持开放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打开思路,立足恩阳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高标准规划,引进和培育现代物流企业,构建现代化多式联运网络,形成集产、储、运、展为一体的现代物流园区,促进“1+2”主导产业融合发展、成链发展、集群发展,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向开放高地。

区领导杜小兵、杨明、屈富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商务局、区投促局、区国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