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恩阳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15092次发布时间:2023-02-02 分享至: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要求,2月1日,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到会指导并讲话。区委书记杨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区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会上,通报了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杨波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陶斌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过程严肃、氛围真诚,达到了交流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展现了奔跑奋进的态势和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

  陶斌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起步之年,区委常委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上发挥表率作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在推动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在恩阳落地见效上发挥表率作用,全力推动“双年”行动、主导产业培育、城乡融合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要在发展为民服务为民解难为民上发挥表率作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困难群众帮扶、稳岗就业等工作。要在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发挥表率作用,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杨波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入脑入心抓学习,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说立行抓整改,围绕查摆出的问题及会上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主动认领、建立台账、逐项销号,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常态长效。稳防拼创抓发展,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稳、防、拼、创”四字策略,强力推进“八大行动”,为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而努力奋斗。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程忆民,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罗玲到会指导。有关区级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基层党代表列席。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