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杨波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复工情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浏览:15052次发布时间:2023-02-01 分享至:

   1月30日,区委书记杨波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复工情况。

   在汉巴南高铁恩阳站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建设现场,站前广场、游客集散中心等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杨波一行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指出,汉巴南高铁巴中至南充段将于年底前进行评估验收。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配套设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在遵循科学规律、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优化施工组织,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增加作业面,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临港产业园(三期)项目已具备开工条件。杨波一行认真听取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临港产业园是恩阳工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实施“三年行动”的有力抓手。通过前期努力,一期、二期项目已全面投入使用,为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奠定了坚实基础。相关部门要延续良好势头,统筹考虑产业配套、要素保障等因素,确保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尽快建成投用。

   在恩阳古镇内,游人如织、热闹非凡,“茶馆子”“戏窝子”等古镇提升工程如火如荼。杨波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慰问现场施工人员。他要求,要坚持规划落地,突出古镇特色,融入文化元素,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加强项目区周边风貌管控,加大整治力度,规范经营行为,不断提升景区品质。要创新运营模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导原住民就地创业就业。要营造消费场景,丰富产品业态,更好集聚人气商气。

    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项目建设现场,杨波一行沿路踏勘,仔细询问工人返岗、工期安排等情况,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具体工作。杨波指出,春节过后,气温转暖、天气晴好,项目建设迎来施工“黄金期”。各相关部门要列出时间表、按下快进键,加快推进主体工程及配套建设,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整合红色资源,无缝串联主题雕塑、红色展陈等景观景点,倾力打造红色文化教育新阵地,持续擦亮“米仓古道第一镇·红色恩阳”品牌。

    区领导朱夷平、付玉阶、刘兆江、屈富民、冯菊华先后参加。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