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渔溪镇:“四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渔溪镇浏览:7897次发布时间:2015-03-31 分享至:

 

  加强学习讨论,领会会议精神。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渔溪镇实际,分析存在的廉政风险,增强自律意识。

  加强一岗双责,明确领导责任。组织机关领导干部,村(居)及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每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接受党风廉政教育,从自身做起,以“军令状”的形式把“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身上。

  加强规章制度,落实廉政措施。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堵塞制度漏洞,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规范权力行使,促使全体干部严格自律。

  加强警示教育,营造廉政氛围。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进行廉政党课学习、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及到革命教育基地接受革命教育和洗礼,以此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培育现代文明的时代新风。(渔溪镇:董红梅)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