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花丛镇:抓干部廉洁教育注重“三个突出”

来源:花丛镇浏览:7653次发布时间:2015-03-31 分享至:

 

今年,花丛镇把抓好干部廉洁教育作为构建惩防腐败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注重三个突出
   一是突出重点对象。把领导干部、单位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作为重点对象,强化廉政法规的学习教育和个人有关事项的报告,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交区纪委,并落实好干部廉政谈话和诫勉谈话。

二是突出关键部门。把卫生院、建管站、国土所等收费部门作为重点,各分管领导不定期到所分管单位部门对站所负责人“敲警钟”和开展廉政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办整改,防止腐败。

三是突出新任职干部。对换届新任的村(居)干部进行任前廉政纪律培训,教育他们要牢记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为官。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