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三星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持续升温

浏览:7152次发布时间:2015-04-17 分享至:

 

  连日来,恩阳区三星乡党委政府为切实开展:“严明纪律规矩,弘扬新风正气”主题教育活动在该乡掀起热潮。该乡将近期农村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各种形式,为活动注入活力,使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持续升温。

  活动中,三星乡一是成立了:“严明纪律规矩,弘扬新风正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讨论并制定了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乡党委决定今年4月为该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 。二是在全乡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十个一”活动,即领导干部聆听一场专题报告、上好一堂廉政党课;党员干部精读一套廉政法纪书籍、观看一部警示教育专题片、参加一次廉政知识考试、举行一次廉政法纪知识辩论、开展一次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大检查;为社会群众进行一次廉洁知识宣传、举办一次廉政文艺作品展览、筹办开展一轮媒体传廉等活动,形成倡廉、守廉、知廉的良好氛围。 三是要求提高认识抓担当,抓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是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是构建责任体系的有力举措。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抓落地,强劲氛围抓宣传,把宣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际效果。此项活动的开展在该乡掀起了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浓厚氛围,全乡上下工作清风气正。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