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登科街道召开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

浏览:7902次发布时间:2015-04-27 分享至:

 

  4月24日上午,登科街道召开了思想政治工作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委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是加快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是筑牢各级领导班子思想长城、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要求;必须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负责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

  会议强调,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必须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就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领导班子干部必须把对党忠诚作为“定海神针”,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精神追求和价值判断,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将心中有党作为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石,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自觉修正行为上的偏差,在贯彻执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上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做选择。二是抓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就是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领导班子要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提高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水平的关键环节,培养良好的学风,不断提高领导班子成员的理论水平、认识水平、道德水准,不断强化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提高领导班子的整体素质。三是抓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就是要逗硬执行纪律要求。开展反腐败斗争、加强班子队伍建设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仍然繁重,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汲取教训、深刻反思。要加强学习、系统思考,持续开展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开展反腐败斗争。特别是要结合当前开展的正风肃纪、“创铸树”等活动,严肃纪律要求,做实做细思想政治工作。四是抓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就是要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要按照年初提出的将登科街道打造成“恩阳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者、社会和谐稳定的样板地和跨越崛起全面小康的排头兵”的目标任务,一手抓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一手抓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始终保持发展定力,把思想政治建设成果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

  登科街道办事处机关全体干部、办事处下设单位负责人、村(社区)支书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