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花丛镇采取“五个结合”切实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花丛镇浏览:7506次发布时间:2015-06-09 分享至:

 

今年以来,花丛镇以“提高干部素质、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环境、突出重点工作”为目标,采取“五个结合”全面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一是把干部作风建设与“庸懒散浮拖”整治结合起来,领导带头抓查找,强化措施抓整改;二是把干部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纪法规宣传教育;三是把干部作风建设与规范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细化落实各项制度,逐步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格局;四是把干部作风建设与效能建设结合起来,落实首问责任制,逗硬跟踪问效;五是把干部作风建设与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分阶段下达工作任务,按期交账。

截止目前,全镇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得到有效推动。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