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恩阳区乡纪委深入三星乡开展联合公开大接访活动

来源:三星乡浏览:7162次发布时间:2015-05-19 分享至:

 

为进一步抓好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化解一批长期未解决的疑难问题,解决一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为建设“四新恩阳”保驾护航。519日,恩阳区纪委深入三星乡开展以夏日廉风、清韵恩阳为主题的区乡纪委书记联合公开大接访活动。  

此次联合公开大接访活动主要是宣传党的政策,设点接访倾听群众诉求,解答和受理群众信访问题,关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等。在活动现场,来访群众人流如织,接访领导张云霞、宋毅等认真笔记,详细听取来访群众的诉求,现场解答群众的信访问题。据统计,此次活动接待来访群众8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群众受理关于低保申请、道路硬化、土地纠纷、危房改造、交通安全等问题37件,当场答复14件,协调督办23件。“只要有党在,我们就有希望,有盼头,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三星乡双山村五社残疾夫妇黄仕贵在现场申请办理了自己年迈老母低保手续后感激地说。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