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明阳镇:政企联动 廉政护航“民心工程”

来源:明阳镇浏览:8149次发布时间:2015-08-13 分享至:

 

8月13日上午,明阳镇召开智能电表换装工作座谈会。会上,智能表换装施工队长赵大雄首先代表施工队作出承诺,并在廉洁承诺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明阳镇纪委书记夏斌与国网恩阳供电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鲜忠海进行了详细交流,就智能电表换装工作中容易发生的廉政风险点交换了意见,并现场拟定了详细的工作纪律和要求。

一是要求各村社严禁借用智能电表换装之名向地方老百姓收取任何费用,杜绝违规违纪“乱收费”事件发生;二是要求各村社干部要全面做好宣传和协调工作,确保智能电表换装工程按时安质完成;三是各村社要加强智能电表使用的宣传力度,让老百姓在第一时间掌握智能电表的使用方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