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柳林镇:“夏日廉风•清韵恩阳”阳光惠民行

浏览:7029次发布时间:2015-05-15 分享至:

 

515上午,“夏日廉风清韵恩阳”阳光惠民行走进了柳林凤栖街,区纪委监察局等11个区级单位设置咨询点,现场展示了反腐倡廉建设成就的宣传展板16张,发放“阳光纪检民心卡”等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群众密切关心的廉政有关问题,营造了“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廉洁文化氛围,维护了柳林重点镇建设巨大成果。

镇卫生院在大接访现场设置了义诊点,接受了群众健康咨询和免费检查160余人次。此次大接访活动共接待群众来访24件次。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