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柳林镇:“严、创、健” 加强农村财务监督管理工作

浏览:6524次发布时间:2015-06-13 分享至:

 

严格公开程序。必须对财务开支情况定期张榜公布,凡属重大事项且与村民利益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都一一细化“规定动作”,尤其是财务收支、土地征用、建设项目等投资事项,都坚持定期在公开栏内公布一次,及时解答村民的疑难问题,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

创新公开形式。在公开前,邀请乡农经站对村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由村民理财小组对村务公开内容进行审核,以确保各项工作规范、科学。

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财务审批、民主理财、村务公开等廉政制度,制定了细致科学的财务管理制度,积极构筑有效廉政监督网络。日常经济往来都进行了详细登记造册,坚持经办人注明资金使用情况,推行财务“一只笔”审批制度。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