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柳林镇:深入推进正风肃纪行动

浏览:10321次发布时间:2015-08-11 分享至:

 

  强化“不严不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配合区纪委大力开展正风肃纪“利剑行动”,重点解决惠农资金、涉农项目中的突出问题,对典型问题给予通报,对暴露出的问题给予问责。

  建立健全病严格执行党员干部行为规范,开展党的纪律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加大权利运行监察和责任追究力度,努力把权力关进笼子。

  建立健全党员干部责任清单和行政全力清单,完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考评办法,强化党员噶不日常监督管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