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柳林镇:“三措施”加强政府效能和作风建设

浏览:6838次发布时间:2015-09-21 分享至:

  :创新作风积分管理。坚持从细处入手,从小处抓起,制定《柳林镇干部职工作风积分累计及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从上下班考勤、会议纪律、工作状态、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量化和规定,对违反规定又不构成违纪的采用积分制,累计积分达到限额标准的实行问责,由镇纪委立案查处。

  健全财务管理制度。制定《柳林镇财务管理制度》,成立以镇长牵头的机关财务管理班子,坚持专班作业、专人负责、多级审签,对报账、采购、报销等实行严格的审查审核制度,坚决杜绝报假账、乱报账、慌报账行为。

  深化机构机制改革。在不新增人员和编制的前提下,整合资源设置农业服务中心、社会事业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会计核算中心、食品药品管理站、规划管理站,实行集中办公、集中考核、集中监督,进一步方便群众找人办事。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