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司城街道】司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对班子成员进行集中谈话

浏览:19604次发布时间:2017-07-07 分享至:

 

  为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7月6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斌对街道班子成员进行集中谈话。

  谈话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斌要求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一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做审时度势的清醒人,面对现实的明白人,身先士卒的局中人。二要加强学习,争当表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两准则”“四条例”等规章制度的学习,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做克己奉公的表率,做敬业奉献的表率。三要立足当下,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班子成员要深入挂联村、帮扶户,对照帮扶措施和责任清单,下足绣花功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过这次谈话,班子成员纷纷表示,提高了认识也起到了警示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