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明阳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

浏览:17185次发布时间:2017-07-18 分享至:

  近日,明阳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站所负责同志、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111.jpg

 

  会上,纪委书记林桦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省纪委王雁飞书记批示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仍在基层霾伏》、《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操办子女升学酒宴的通知》、《巴中市恩阳区脱贫攻坚工作约谈、谈话诫勉暂行办法的通知》及梁津华书记在全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暨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社会评价工作作了安排。

  随后,党委书记冯菊华要求全镇干部务必做到三点:一是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干净干事;二是强修养重德行、倡廉养廉, 三是畏法度守底线、知足常乐。

  通过谈心谈话,该镇与会的领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树立了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决心,为该镇打开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