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渔溪镇】:三招“亮剑”基层“微腐败”

浏览:18625次发布时间:2017-08-01 分享至:

  渔溪镇纪委对基层“微腐败”严肃以对,持续亮剑,为塑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贡献力量。

  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夏季集中攻势”活动开展以来,镇纪委不断加强对基层权力运行各流程和各环节的把关、监督,让权力真正在阳光下运行,让规范的制度在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心里扎根,形成规范用权、遵纪守法的自觉自律,形成文明和谐、公正法治的风向引导。

  在群众监督上下功夫。不断健全相关监督制度,拓宽民情民意表达渠道、完善信访举报制度,公权力不严不实问题得到及时处理,广大人民群众基层事务参与度越来越高。

  在教育预防上下功夫。镇纪委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竭尽全力拯救迷途干部,切实严防小问题酿成大事端,将问题苗头泯灭于萌芽之时。(渔溪 隗天)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