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义兴镇】“四抓”严防违规操办宴席

浏览:18324次发布时间:2017-08-13 分享至:

 

  抓宣传导向。利用会议、QQ群和微信群向辖区干部职工宣传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抵制“升学宴”、“谢师宴”,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庆贺方式和感恩方式,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新风尚。

  抓排查摸底。全面摸排,建立本辖区干部职工有子女升学情况的台账,并报区纪委备案。若发现隐瞒不报,将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抓警示提醒。镇纪委召开集中警示约谈会议,组织有子女升学的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市、区相关规定,并签订了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抓从严惩处。根据情况台账,镇加大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早制止,切实防止不良风气滋生蔓延。对违规操办子女“升学宴”“谢师宴”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形成有力震慑。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