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石城乡】石城乡纪委强化对脱贫攻坚领域的监督

浏览:17703次发布时间:2017-08-01 分享至:

 

  我乡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乡纪委通过实施向“一把手”问责、向干部作风问效、向脱贫攻坚领域问廉等系列措施,力促纪委监督脱贫攻坚领域责任落到实处。

  该乡狠抓脱贫攻坚领域主体责任落实,由乡党委书记及班子领导牵头,通过召开党委脱贫攻坚领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等形式,全面落实脱贫攻坚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同时,该乡把干部“沉下去、贴着帮”作为纪委监督重要切入口,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狠抓帮扶问责,大力整肃帮扶走过场、搞形式。此外,该乡坚持把整治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结合脱贫攻坚政策的落实,紧盯扶贫资金的使用、贫困户政策的落实、贫困村“三资”管理、惠农政策落实等群众关心关注和问题多发高发领域,全面开展大排查活动,对发现和查处的问题,严格实行责任倒查追责机制。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